鑽石以外的選擇-有色寶石婚戒

依照目前國內市場,鑽石幾乎是女孩婚戒的首選,鑽石純淨潔白的色澤深受人們喜愛。除了鑽石以外,國外現在也悄悄掀起一股有色寶石的風潮,變化多端的有色寶石有著獨特的魅力,非常適合喜歡與眾不同的新娘喔!

WJ婚禮珠寶網特地為大家精選多款各式寶石製做的婚戒樣式,新人們在挑選婚戒時也可以考慮看看喔!

 

藍寶石:藍寶石與鑽石同樣是四大寶石之一,自古以來就深受皇家貴族所喜愛,英國凱特王妃的婚戒也是使用藍寶石做為主石喔!自從凱特王妃配戴藍寶石婚戒後,也帶動全球的流行,是除了鑽石以外非常熱門的選擇!

心型藍寶石婚戒

心型的車工非常特別,藍寶石與鑽石呈現出優雅的美感。(圖片:Coast Diamond)

 

 

藍寶石環鑽婚戒

藍寶石周圍環鑽的設計,可以說是非常經典的款式,看起來簡單大方。(圖片:Blue Nile)

 

紅寶石:紅寶石跟藍寶石一樣同屬剛玉家族,也是四大寶石的一份子,鮮豔的色澤深受人們喜愛。

 

紅寶石鑽石婚戒

鮮豔的紅寶石鑽戒,搭配鑽石製成的套戒,組合式的婚戒樣式也是目前流行的趨勢。(圖片:Jeen Jewels)

 

紅寶石環鑽婚戒

偏粉紅色澤的紅寶石也非常受到歡迎,簡單的環鑽看起來就非常漂亮!(圖片:Blue Nile)

 

粉紅剛玉鑽石婚戒

粉紅色的紅寶石婚戒,看起來非常可愛,相信許多女孩都無法抗拒粉紅色的魅力吧!(圖片:Diamond Wave)

 

祖母綠:祖母綠也是四大寶石的一份子,具有相當悠久的歷史,在古埃及時代就被用於製做珠寶首飾,經歷千年的歷史,祖母綠特殊的獨特色澤依然深受人們喜愛。

 

祖母綠婚戒

復古式的車工搭配環鑽的戒台,看起來十分高貴,給人一種莊嚴的美感。(圖片:Paul Bram)

 

橢圓祖母綠婚戒

橢圓車工的祖母綠,搭配環鑽的戒台,簡單中戴著高貴的氣質。(圖片:Blue Nile)

 

海水藍寶:海水藍寶具備夢幻的淡藍色澤,顏色沒有藍寶石那麼深藍,看起來非常純淨、優雅,也是近年來非常受歡迎的選擇,不論是婚戒或者各式珠寶,都可以看到海水藍寶的蹤影喔!

 

復古海水藍寶婚戒

復古的樣式搭配海水藍寶的淡藍色澤,非常有氣質,令人愛不釋手!(圖片:Blue Nile)

 

海水藍寶婚戒

海水藍寶周圍環鑽的戒台設計,環鑽樣式非常好搭,能夠輕易的凸顯主石的耀眼!(圖片:Blue Nile)

 

 

方型海水藍寶婚戒

方型的復古車工搭配簡單的戒台,就是近年來非常受到歡迎的復古婚戒,看起來非常優雅。(圖片:Beaverbrooks)

 

拓帕石:拓帕石是一種具有多色澤的寶石,通常顏色都非常鮮豔。這裡介紹的是藍色的拓帕石,色澤沒有像藍寶石那麼深,也沒有海水藍寶那麼淡,鮮豔的色澤也是近年來十分受歡迎的選擇!

 

拓帕石環鑽婚戒

鮮豔的拓帕石婚戒,有著非常夢幻的色澤,搭配簡單的戒台就非常耀眼。(圖片:Why Jewellers)

 

梨形拓帕石婚戒

梨形的車工也非常好看,看起來十分高貴,非常適合做為婚戒配戴。(圖片:Michael Agnello Jewelers)

 

 

拓帕石鑽石婚戒

單純鑲嵌主石的樣式,直覺又簡單的設計也深受女孩們喜愛!(圖片:Blue Nile)

 

 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