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選十款不容錯過的復古鑽戒

近年來復古風盛行,只要是復古風格的鑽戒,都會令人忍不住多看幾眼,因為實在太美了啊!

所謂的復古鑽戒大部分是指十九世紀的珠寶樣式,當時非常流行使用暖色系的金屬製做珠寶,所以黃K金及玫瑰金可以說是那年代的代表。

十九世紀時的鑽戒設計以浪漫風格為主,許多經典的鑽戒款式都是在這個年代定下基礎,可以說是珠寶的輝煌時代!

WJ婚禮珠寶網 特地為新娘們精選十款令人愛不釋手的復古鑽戒,給喜愛與眾不同的新娘們!

 

黃K金復古鑽戒

講到復古風珠寶就不得不提黃K金,淡黃色的色澤加上簡單設計,整個復古到不行啊!(圖片:Bluenile)

 

玫瑰金環鑽鑽戒

除了黃K金以外,玫瑰金也是最近非常流行的金屬喔,粉色的光澤看起來復古又優雅!(圖片:shaneco)

 

玫瑰金珠邊復古鑽戒

珠邊也是非常復古的元素,簡單的戒台加上珠邊馬上質感大加分,玫瑰金的色澤更是討人喜愛。(圖片:GEMVARA)

 

菱形鑽復古鑽戒

菱形的鑽石屬於特殊的車工,復古式的鑽石車工加上簡單的戒台,看起來非常有個人特色!(圖片:Boodles)

 

歐式花邊復古鑽戒

充滿浪漫情懷的華麗樣式,以歐式花紋的概念製做鑽戒,細膩度滿分!(圖片:ArtCarved)

 

鉑金復古鑽戒

簡單的樣式加上珠邊,就是非常精典的復古樣式,簡單又充滿優雅感。(圖片:Tiffany)

 

白K金滾珠鑽戒

兩側以花紋勾勒出浪漫的線條,主石則是簡單的單鑽設計,復古又充滿歐式浪漫。(圖片:Jared)

 

黃K線條復古鑽戒

黃K金絕對是復古鑽戒的代名詞,簡單的單鑽戒台就可以呈現濃濃的復古韻味。(圖片:ArtCarved)

 

方鑽復古鑽戒

祖母綠車工屬於特殊車工的一種,這種車工可以說是1990年代的經典,特殊車工搭配簡單的樣式就復古味十足。(圖片:GEMVARA)

 

玫瑰金復古婚戒

以花紋勾勒出歐式古典風範,搭上玫瑰金的浪漫色澤,絕對是令人愛不釋手的款式。(圖片:Brilliant Earth)

 

 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