鑽戒的清潔與保養

鑽戒經過長期配戴以後,鑽石看起來好像失去光澤了,該怎麼辦?
其實鑽戒也是需要常常清潔與保養的喔!因為鑽石具有親油性,容易附著油脂及髒汙,如果長時間沒有清洗或者保養,鑽石看起來會黯淡無光,我們為各位整理了簡易的鑽戒清潔方法,新娘們記得照著以下步驟保養你的鑽戒,鑽石看起來才會閃閃動人喔!

經典婚戒-Tiffany經典六爪鑽戒

Tiffany可以說是每個女孩心目中的夢幻逸品!沒有女孩能夠抗拒Tiffany的魅力!
說到婚戒中的經典,當然不能錯過T牌的經典六爪鑽戒樣式,這款經典樣式設計於一個多世紀前,歷經百年歷史依然屹立不搖。從此以後珠寶業界通稱六爪樣式為Tiffany Setting,堪稱是T牌最經典的款式!

求婚必看-鑽戒戒圍尺寸對照表

求婚的時候要怎麼知道女生的戒圍尺寸呢?如果不知道女生的戒圍要怎麼選購鑽戒?
相信許多男士在購買求婚戒的時候一定會遇到這樣的問題吧!其實目前很多珠寶業者都有鑽戒免費修改戒圍的服務,建議男士們可以放心的選購,等到求婚成功後再帶女生回去原先購買的珠寶店修改戒圍即可。

挑選鑽戒-依照鑽石的形狀挑選

你知道除了常見的圓形鑽石以外,鑽石還有另外九種常見的形狀嗎?
雖然目前圓鑽依然是鑽石市場上的主流,但是國外已經悄悄吹起一股花式車工的風潮,不論是復古式的鑽戒款式,或者特殊的花式車工,都是近年來流行的趨勢。正在挑選鑽戒的新娘不妨從鑽石的形狀開始挑選,鑽戒也會更有個人風格喔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