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小編實測]台北黃金回收推薦-詠信珠寶銀樓

家裡長輩留下了一些很久以前購買的金條,一直鎖在銀行保險箱裡面,想要賣掉又捨不得,難得最近趁著金價攀上高峰,想說趁機賣個好價格。在網路上找了很多資料,找了幾家店家詢問,也在PTT爬文做了不少功課,研究了一下。

為了要賣金條,小編也跑了許多個地方,有專門黃金回收的貴金屬公司,也跑了很多銀樓,經過多方估價比較後,發現台北的這家詠信珠寶銀樓黃金回收價格真的不錯,而且流程公開透明,就算只是先估價,還沒有要賣,老闆也非常熱心,不會給我壓力,難怪網路上很多人推薦!

※賣金飾的文章可以參考→[小編實測]黃金回收推薦-詠信珠寶銀樓

以下小編就為各位說明整個賣黃金的流程。

 

1.秤重:一到了店家,店家會先秤重量確認,我這次販售的是香港景福金條。老闆說香港景福金條是以港兩為單位,港兩的重量會比台兩重量稍微輕一些。

若以五兩(50錢)的香港景福條來說,台兩秤下來大約是49.90錢~49.93錢之間,在這個範圍內,他們收購的時候是以【景福金條黃金回收】價格×50錢下去計算。

※黃金回收價格每天價格都會不一樣喔,可以參考詠信珠寶銀樓官方網站→黃金回收價格

重量的部分值得注意的是,我問過大部分的店家都是以實際重量計算(景福金條的實重是49.92錢左右),小編之所以推薦詠信,除了他們黃金回收價格比較高以外。還有一個非常重要的原因,就是他們收購景福金條是以五兩(50錢)下去計算(老闆說重量要在49.90錢~49.93錢的範圍內以50錢計算),雖然只有差0.08錢左右,但是換算下來也是差了五百多元,不無小補。

2.純度確認:師傅確認黃金的純度,我的是真的景福金條,老闆使用儀器,測驗純度沒問題。

不過因為老闆說他們都是販售認證的金條(國際金條、三角標章認證金條),現在已經沒有賣景福金條了。所以回收來的景福金條還是要全部熔掉,重新再提鍊,所以就直接剪開了QQ

 

3.價格計算:重量×景福回收價格=實際價格

我賣的當天景福金條回收價格是6,780一錢,6,780×50錢=339,000元

沒想到小小的金條居然可以賣到這麼多錢!有種瞬間變有錢人的感覺XD

 

4.最後就是由算現金囉!店內現場有驗鈔功能的點鈔機,讓人很放心,也不會點錢點到手抽筋呦XD

小編覺得詠信黃金回收價格高,而且流程透明,老闆也很熱心,推薦給大家參考看看。

 

※還有YOUTUBER介紹推薦呦,可以直接參考影片,比我介紹的還要詳細XD※

YOUTUBER:我是老爸,我不要當爸!

 

YOUTUBER:彼得爸與蘇珊媽

 

※注意事項※

要賣黃金的話要記得攜帶證件喔,如果沒有帶證件的話沒辦法賣喔。

 

★台北黃金回收推薦店家★

推薦指數:★★★★★

小編評語:黃金回收價格高、流程透明,老闆大哥非常實在。

■店家資訊

詠信珠寶銀樓

營業時間:一~六 早上11:00~晚上9:00

電話:(02)2553-4941

地址:103台北市大同區延平北路二段121號

 

相關資訊參考網站:

詠信珠寶銀樓黃金回收價格→台北黃金回收推薦

詠信貴金屬官方網站→詠信黃金回收

歷史金價參考→歷史金價

國際金價走勢參考→國際金價走勢圖

詠信珠寶銀樓官方網站→台北銀樓推薦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