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大福新款婚戒暗藏巧思

婚戒是愛情的承諾,大多數新人在挑選婚戒時,都以品牌、鑽石大小、等級為選購的要素,除此之外建議新人也可以考慮別具心裁的特色婚戒喔!

鎖定年輕人喜歡特殊戒款,來自香港的珠寶品牌周大福最近推出多款極具巧思的婚戒,對戒與鑽戒同系列的設計概念十分令人驚艷。不論是最近極受歡迎的玫瑰金,象徵高貴的鉑金,及18K金都有多款樣式可以選擇,在價格方面也十分親民,在選購婚戒的時候不妨多多考慮含有特殊含意的樣式。

 

周大福婚戒

↑『心心相印』系列左邊女戒$16,000元起、鑽戒價格視選購的鑽石大小而定、右邊男戒$27,000元起。(圖片:周大福)

 

心心相印系列採用玫瑰金與白K金兩種金屬製作而成,雙色金的製作方式非常少見。戒指的設計也別具巧思,當兩只戒指相疊在一起時就可以看見愛心的圖案,具有特殊的象徵意義。

 

周大福對戒

↑『一生一世』系列,上方男戒27,000元起、鑽戒價格視選購的鑽石大小而定、下方女戒$16,000元起。(圖片:周大福)

 

一生一世系列同樣使用玫瑰金與白K金兩種金屬製做,對戒的側邊特有一顆鑽石,女戒上方則是三顆鑽,而男戒上方是四顆鑽,鑽石的數量分別是1、3、1、4,象徵著一生一世。

 

周大福鉑金戒

↑『執子之手』鉑金戒,上方女戒$32,600元起、鑽戒價格視選購的鑽石大小而定、下方戒$53,900元起。(圖片:周大福)

 

鉑金象徵著高貴,許多頂級珠寶品牌都使用鉑金製做頂級珠寶,有著皇室御用貴金屬的美稱。

周大福的執子之手系列採用PT950鉑金製做,戒指表面經過特殊的工法製做,簡單的設計看起來非常有質感。

 

 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