名人、好萊塢明星婚戒大盤點

婚戒可以說是人生中最重要的選擇之一,相信許多女孩們都對婚戒有著美好的想像!

小編就為大家介紹名人與好萊塢明星們的結婚戒指,大家一起欣賞吧!

珍妮佛安妮斯頓鑽戒

珍妮佛安妮斯頓的結婚鑽戒

剛結婚的詹妮弗·安妮斯頓 (Jennifer Aniston)與老公Justin對外一直非常低調,難得走紅毯的時候展現重達八克拉的大鑽戒,如此巨大的鑽石實在閃瞎眾人眼睛!

瑪麗蓮夢露結婚戒指

瑪麗蓮夢露結婚戒指

瑪麗蓮夢露的鑽戒採取低調且奢華的樣式,戒指是1954年Joe DiMaggio送給瑪麗蓮夢露的,即使以現在的眼光來看,依然非常經典、優雅。戒指採用鉑金製做,上面鑲嵌35顆的方鑽,充分展現當時珠寶設計的復古浪漫氛圍。

碧昂絲鑽戒

碧昂絲鑽戒

嘻哈天王Jay Z送給老婆碧昂絲的大鑽戒,這顆鑽石重達18克拉,採用的是復古式祖母綠車工,充滿復古的經典樣式!巨大的鑽石在紅毯上非常奪目!

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鑽戒

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鑽戒

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是優雅與黃家的象徵,主石為三克拉的鑽石,周圍還鑲嵌了幾顆小鑽。這只鑽戒也許不是女王最大的一枚,不過卻是當年菲力浦親王精挑細選送給他的樣式!低調奢華樣式才是能夠永久流傳的經典款,也證明菲力浦親王對女王的愛!

英國凱特王妃訂婚戒指

英國凱特王妃訂婚戒指

這顆藍寶石是由戴安娜王妃流傳下來的,1981年,查理斯王子就是拿這顆藍寶石向黛安娜王妃求婚,當時令許多人跌破眼鏡,因為這並不是按照皇室的傳統特別訂製的樣式,而是在英國普通的珠寶店就可以購買得到的戒指。

2010年威廉王子向凱特王妃求婚時,用的就是母親流傳下來的這枚藍寶石戒指,用以紀念黛安娜王妃。氣質優雅的凱特王妃經常配戴這枚戒指亮相,這款婚戒更在歐美國家掀起一陣藍寶石旋風,深受新人喜愛。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