依照指型挑選最適合的婚戒

婚戒是每個女孩心目中的夢幻逸品,更是婚禮上不可或缺的重要信物,那麼婚戒款式該怎麼挑選才適合呢?

其實每個人適合的婚戒樣式都不一樣,可以參考自己的指型進行挑選,選出的婚戒也會比較適合自己喔!

WJ婚禮珠寶網為各位整理了婚戒樣式挑選指南,依照指型分析最合適的婚戒,一起來看看吧!

 

依照指型挑鑽戒

 

婚戒也是需要配合指型選購的,許多婚戒樣式很好看,但是不一定適合每一位新娘,因為每位新娘喜愛的風格都不一樣,加上每個人手指的粗細、長短都不同,以下就針對不同的指型分析,正在挑選婚戒的女孩們不妨參考以下建議,針對指型天選出最適合自己的婚戒!

 

 

依照手指形狀挑鑽戒

 

1.手指纖細的新娘

如果你是屬於這種類型的新娘,那麼恭喜你!基本上只要是纖細型的手指,不管戴哪一種樣式都非常適合,您可以放心選擇自己喜愛的樣式。

 

2.手指較短的新娘

手指較短的新娘建議選擇線條較細的鑽戒樣式,也就是戒指比較窄版的樣式,窄版的鑽戒能夠使手指看起來比較修長,配戴起來也會比較好看喔!

 

3.手指較圓潤的新娘

手指較圓潤的新娘建議選擇主題較明顯的鑽戒樣式,讓視覺效果集中在戒指上,這些樣式能夠適時的修飾自己的缺點,最適合手指圓潤的女孩們!

 

4.手指瘦長的新娘

有些新娘的手指屬於瘦長的類型,建議可以嘗試較華麗的樣式,也可以嘗試較寬版的戒指。因為手指修長有足夠的本錢配戴風格較特殊的婚戒,不僅能增加個人風格,手指看起來也不會過瘦喔。

 

 

小提醒:建議新人在選購鑽戒樣式的時候,一定要親自試戴看看鑽戒的類型,試戴幾次之後就會慢慢知道自己適合什麼類型的戒指。不要過於堅持某種類型的樣式,有時候看起來很漂亮的鑽戒樣式並不一定適合每一個人。若還是無法決定樣式,可以諮詢專業人員的意見,希望大家都能夠找到適合自己的婚戒喔!

 

 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