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典婚戒-Tiffany經典六爪鑽戒

Tiffany可以說是每個女孩心目中的夢幻逸品!沒有女孩能夠抗拒Tiffany的魅力!

這個充滿傳奇歷史的鑽戒品牌於1837年的紐約開設第一間門市,藍綠色是他們的品牌代名詞,人們甚至還將這藍綠色稱為Tiffany Blue。Tiffany憑著其獨特的設計及對珠寶的熱情,在百年的努力後,躍身為國際珠寶頂級品牌!

說到婚戒中的經典,當然不能錯過Tiffany的經典六爪鑽戒樣式,這款經典樣式設計於一個多世紀前,歷經百年歷史依然屹立不搖。由於第一個六爪鑽戒樣式是由Tiffany公司所設計,從此以後珠寶業界通稱六爪樣式為Tiffany Setting,堪稱是Tiffany最經典的款式!

 

Tiffany經典六爪鑽戒

簡單的單鑽配上六爪的戒台,看起來非常優雅。(圖片展示的為兩克拉的鑽石)(圖片:Tiffany)

 

Tiffany經典六爪

鑽戒的側面,優雅的線條,搭配簡單的單鑽,不愧是百年歷史的經典!(圖片展示的為兩克拉的鑽石)(圖片:Tiffany)

 

Tiffany六爪鑽戒

戴在手上看起來簡約、優雅,歷經百年的歷史洗禮,依然深受新人喜愛。(圖片:Tiffany)

 

此外,Tiffany也推出多款與鑽戒完美搭配的結婚套戒,鑽戒搭配套戒是近年來非常流行的搭配方式,搭配不同的套戒會呈現完全不一樣的效果,女孩們可以依照場合選擇合適的套戒配戴。

平時穿著可以單獨配戴鑽戒,想要低調一點,也可以只單獨佩戴套戒,如果要出席重要的場合,則可以鑽戒與套戒一起配戴,完全隨著當天心情喜好配戴。

組合式的概念能夠創造出多種搭配方式,也是近年珠寶設計的趨勢,建議在選購鑽戒的女孩們也可以多買一只合適的套戒搭配喔!

 

Tiffany經典鑽戒

↑經典的六爪鑽戒搭配共爪式環戒戒指,套戒寬度為3毫米,鑽石總重量為1.76克拉。(圖片:Tiffany)

鑽戒與共爪式套戒兩者搭配看起來會更加華麗,在較隆重的場合可以將兩只戒指一起配戴。

 

Tiffany六爪經典款

↑經典的六爪鑽戒搭配環鑲套戒,材質為鉑金,寬度為3毫米,鑽石總重量為1克拉。(圖片:Tiffany)

搭配不同的套戒就可以呈現完全不同的效果,女孩們可以隨著心情選擇搭配方式。

 

Tiffany經典款鑽戒

↑經典的六爪鑽戒搭配素面鉑金戒指,如果喜歡較樸素風格的女孩可以選購素面的套戒,簡單中帶著優雅的氣質。(圖片:Tiffany)

 

品牌檔案:

Tiffany蒂芙尼

網址:zh.tiffany.com

 

Tiffany蒂芙尼公司創立於1837年,第一家門市開設於紐約,專門銷售時尚精品。Tiffany一直以來都以其令人驚艷的原創設計為主軸,總是以『經典設計』為出發點,製做出多款跨時代的經典樣式。

Tiffany的創作充滿濃郁的美式風格,簡約且優雅的樣式深受人們喜愛,更成為女孩們夢幻婚戒的代名詞。

 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