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療癒!迪士尼TSUM TSUM金飾上市!

相信有在玩手機遊戲的朋友們對於『迪士尼TSUM TSUM』一定不陌生,把經典的迪士尼卡通人物都變成超可愛的TSUM TSUM造型令人印象深刻,非常受到歡迎!

而迪士尼也順勢推出了許多TSUM TSUM的相關產品,今天小編要為大家介紹的是迪士尼TSUM金飾,造型真的超可愛的啦~~讓人每一隻都想帶回家!

迪士尼TsumTsum介紹

迪士尼TSUM TSUM是由手機遊戲開始,『TSUM TSUM』為日語發音,意思為堆積,最一開始推出的商品為絨毛娃娃,現在金飾也可以看到他們可愛的蹤影了呦~

 

TSUM金飾全系列有米奇、米妮、唐老鴉、黛絲鴨、史迪奇、屺耳、跳跳虎、維尼、瑪莉貓、奇奇、桑普兔、毛怪、大眼怪、小雪寶、艾莎、安娜、小飛象、傑克一共18款。

TSUM金飾全系列

 

這一系列的TSUM TSUM金飾皆為9999純金,採用3D硬金技術鑄造,硬金鑄造是一種新的金飾加工技術,可以打破黃金柔軟的特性,大幅提升黃金的硬度;製做出來的金飾不僅耐帶,在的細節方面也非常精緻哦!

 

TSUM金飾-米奇,米妮

↑超高人氣的米奇與米妮是一定要入手的啦~米妮蝴蝶結的部分還有上色喔,真的超可愛的啦!

 

TSUM金飾-史迪奇

↑TSUM金飾系列也有推出小編最愛的『史迪奇』!!憨憨的模樣實在太萌啦!

 

TSUM金飾-小飛象

↑『小飛象』是小時候的回憶,這次也有出現在TSUM金飾系列裡面喔,小飛象兩側還上了腮紅,可愛度破表~

 

TSUM金飾-维尼,跳跳虎,屹耳

↑當然維尼、跳跳虎這兩個超高人氣的腳色也有喔,特別的是TSUM金飾這系列推出了較少出現的『屺耳』,屺耳呆呆的樣子也超可愛的,平常很少看到屺耳的商品,喜歡屺耳的朋友要趕快把握機會喔!

 

TSUM金飾-艾莎,安娜,小雪寶

↑最近超受小朋友歡迎的冰雪奇緣系列也有出TSUM的樣式喔,由右至左分別為艾莎公主、小雪寶及安娜。

 

TSUM金飾-大眼仔,毛怪

↑迪士尼TSUM金飾系列也有推出怪獸電力公司的超人氣腳色『大眼仔』與『毛怪』喔!毛怪呆呆的樣子好可愛呦~快把他們帶回家吧~

 

TSUM金飾-奇奇

↑調皮的花栗鼠兄弟『奇奇與蒂蒂』,不過好像只有推出奇奇的樣式,是因為兩個長太像了嗎?XD

 

TSUM金飾-唐老鴨,黛絲鴨

↑人氣超高的唐老鴨也有推出TSUM金飾喔~而平時較少出現的黛絲鴨這次也有出喔!

 

TSUM金飾-瑪莉貓

↑貓兒歷險記裡的瑪麗貓,粉紅色蝴蝶結很可愛,瑪麗貓是非常受到女孩們的歡迎腳色喔!

 

TSUM金飾-桑普兔

↑小鹿斑比中的兔子『桑普兔』也有推出金飾樣式喔!是不是令人想全部蒐集起來呢?

 

TSUM金飾-傑克

↑聖誕夜驚魂的傑克居然也變得這麼可愛,這次迪士尼TSUM TSUM金飾也有推出傑克的樣式喔!

 

以上就是迪士尼TSUM TSUM金飾的全系列介紹,看完真的好想全部打包回家呀!像小編這種有蒐集癖的人真的無法抗拒整套的魅力阿阿阿~

 

 

迪士尼TSUM金飾銷售店家資訊:詠信珠寶銀樓

詠信珠寶銀樓

電話:(02)2553-4941

地址:台北市大同區延平北路二段121號1樓

WeChat微信 ID:ysjewelrytw

LINE  ID:ysjewelry

詠信珠寶銀樓LINE

(點選上圖可加入店家LINE好友)

 

 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