極簡時尚-TASAKI WEDGE系列

來自日本的經典品牌TASAKI向來勇與挑戰,樂於嘗試與眾不同的設計,由設計師Melanie Georgacopoulos設計的WEDGE系列,更是顛覆了大眾對於珍珠的概念。

TASAKI WEDGE系列作品大膽的將珍珠皆出直角,並運用於不同戒指、耳環、項鍊等產品上面,金屬以18K金為主要材料,作品呈現簡單卻搶眼的現代風格,深受年輕族群喜愛。

 

田崎真珠於西元1954年創立,是日本最大的珠寶公司之一,致力於真珠養殖及珠寶開發,公司業務涵蓋整個製做與行銷通路,由於樂於創新與設計,因此獲得許多著名的珠寶大獎。

 

TASAKI WEDGE黃K金珍珠耳環

↑M/G TASAKI WEDGE 珍珠黃K金耳環,簡單卻充滿個人風格,售價7萬4300元。

 

TASAKI WEDGE黃K金珍珠項鍊

↑M/G TASAKI WEDGE珍珠項鍊,黃K金與珍珠完美結合,低調卻不失質感,售價5萬7400元。

 

TASAK黃K金I珍珠戒指

↑TASAKI黃K金珍珠戒指,以90度直角切開珍珠,點綴整體造型,是一件非常有個人風格的單品。

 

 

發佈留言